DSCF6404

今天要來介紹剛入手的SKIP HOP叉匙組。會入手這組是因為飛機媽推薦的,剛好一起逛百貨公司,她下手買,我就跟進了。(擺明是學人精)

雖然妹妹已經一歲九個月,這還是我第一篇寫她的餐具,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寫我在她的餐具上,花了多少錢好了。哈!

DSCF6405

 

 

 

SKIP HOP叉匙組共有5種圖案,我讓妹妹自己選,她選了汪汪,一直汪汪叫,就買了,不然我本來想買蜜蜂的。

這組叉匙組還滿有重量的,和非常有名的Edison比起來,握在手裡,紮實很多。

DSCF6406

今天晚餐吃的是自製炸醬麵和大餛飩,就來試試看吧。拿叉子和湯匙給妹妹,她拿了叉子要吃麵。

DSCF6408

 

簡簡單單就叉起麵條了,然後妹妹就很自然的放進嘴巴裡了。(用左手耶)

DSCF6409

 

 

現在麵條已經沒有剪到非常小段,所以好像在啃雞腿的方式吃啊~~~~

DSCF6410

換右手了,妹妹左右開弓嗎?也是很容易的就叉起麵條來吃了。  

吃到一半我本來有問妹妹要不要用湯匙試試,結果她不要,所以就不勉強了。下次有機會再讓她用湯匙吃東西看看。

然後我也有拿Edison的叉子在妹妹面前晃一下,看她要不要換成用好一陣子較熟悉的餐具,結果因為新餐具比較新奇,今天沒有要用Edison叉子。

這組不便宜,不過我查了一下amazon.com,在美國其實不貴耶,一組才6塊美金,台灣代理商賣太貴了啦。拍賣有人在賣也不會貴,想入手的媽媽們,可以在網路上買,價錢便宜許多。

剛剛google了一下,現在有7種圖案,選擇性又更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