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66  

因為前兩天妹妹不太坐推車,所以今天老公就決定不帶推車挑戰看看。還好沒帶,因為下午去的縮景園完全不適合推推車啊~~~~
前兩天把兩大世界遺產逛完了,今天早上睡飽飽後決定去廣島港,原本要去似島,結果看到牡蠣小屋,就決定去飽餐一頓了。今天相機不在我手上,照片很少。

上圖為牡蠣小屋的自助燒烤牡蠣。

今天出發廣島港,原本要搭船去似島,因為似島有小富士山之稱,看了船班,還要等一小時,就去廣島港公園逛逛,沒想到就看到牡蠣小屋了。

我一開始以為牡蠣小屋是在似島上,原來是在廣島港公園。看了一下,老公決定不去似島了,要直衝牡蠣小屋。牡蠣小屋是有季節性的,只有在牡蠣採收的季節有開,每年10月到隔年3月。

DSCF7163  

牡蠣小屋是採自助燒烤的方式,不過旁邊工作人員很多,會隨時協助。這是我們拿的需要燒烤的部份,牡蠣一公斤1000日元,老公算了算,大約有16顆,每顆都滿大的。牡蠣上那個大蛤蠣,非常大喔,才400日元。還拿了一盒廣島豚,及蔬菜組。還有一盒牡蠣飯和兩個三角飯團沒有入鏡。這樣吃下來吃超撐的啦~~

DSCF7160

一開始會有工作人員帶位,會給兩張紙說明如何烤牡蠣,但我不知道,所以有開口請他示範,他就幫我們先烤了3顆。

DSCF7164

我們大約11點左右進去,人就這麼多了。到了12點幾乎客滿啊~~~~

DSCF7173  

認真烤牡蠣的男人最帥。烤牡蠣烤到一半會有爆的聲音,妹妹被嚇到後就再也不肯坐在位置上,得由我和爸比兩個人輪流抱她遠離火爐,但是她還是一直哭,我們又不能放著食物不烤走人,後來發現因為牡蠣小屋就在廣島港公園裡,馬上帶她去公園裡唯一的溜滑梯去玩,那個溜滑梯是適合大小孩玩的,所以妹妹只能在旁邊看,無法玩,我有抱她上去,但因為還有其他日本小孩在玩,她就不肯溜,所以只好再抱她下來,坐在旁邊的大石頭上。

WP_20140301_006

 

 

後來老公帶她去逛逛時看到這台麵包超人販賣機,超可愛的啦~~~~

WP_20140301_008

吃飽走人來張照片做紀念。

WP_20140301_012    

為了証明我們有到廣島港,來張照片吧~~~~,對面那個似島有小富士山之稱,有像嗎?

DSCF7176  

離開廣島港原本要去比治山爬山,結果妹妹在電車上睡著了,老公說要讓她睡久一點,所以就繼續搭電車往縮景園去了。

縮景園要門票,老公去買的,我沒問價錢,結果買票回來老公手上多一包魚飼料,說賣票小姐講了一堆他聽不懂,反正就是送一包魚飼料,我們才走進去就看到魚飼料一包要賣100日元。老公說:賺到了!可能看到我們有抱小孩就送了一包。到現在為什麼老公手上會有魚飼料,仍是個謎啊~~

DSCF7189  

知道可以餵魚,妹妹好高興,好幾次她不想走了,我都用我們去前面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餵魚讓她繼續走一會。

DSCF7216  

縮景園正值梅花綻開的時節,一整片梅花林,很美很美。

DSCF7233

 

 

遇到新人來拍婚紗照,我請老公遠遠拍他們,他們是穿日本傳統結婚禮服喔~~~~他們的外拍團隊超多人的,我們進開縮景園還在門口看到他們的保姆車,是廂型車,好專業啊~~~~

DSCF7248  

走一走有小涼庭,就坐下來休息,讓妹妹餵一下魚。

DSCF7260  

日本的魚也是會搶食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