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67

每次開車經過後站公園,總是會被那三個火車看板給吸引,但總是沒去過。這一天,決定帶妹妹去那邊玩一玩。

後站公園人潮很少,我們去的時候就只有我們,比明湖公園還冷清啊!!!!

一樣擺放了兒童遊戲設備(溜滑梯)還有成人的健身器材。

DSCF3874

DSCF3875

 

妹妹一看到,立馬衝過去玩了。我說請她讓我幫她和火車看板照相,怎樣也不肯,我只好拍離遊戲器材最近的火車頭看板了。

DSCF3877

DSCF3869

然後我拿出泡泡劍,她就開心的玩了起來。現在覺得小孩長大了,會玩的招式超多的啦~~~~

DSCF3887

玩一玩後,我說我們去餵魚吧,本來想開車停在麗池旁的路邊停車格,但妹妹堅持說要走過去,也讓我意外的發現河津櫻開了幾朵了。

DSCF3896

走到麗池餵魚,妹妹對這邊可熟得很了。麗池這邊的人行道整修後變得好走很多。

DSCF3898

DSCF3900

人潮仍然不多,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緣故,還是有別的原因。不過我很喜歡這種人潮不多的休閒玩樂。完全符合我宅女的個性啊~~~~

DSCF3903

最後拍一張連鴨子都來搶食的照片,妹妹餵鴨子比餵魚快樂哩!

DSCF3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