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78  

妹妹:出發!

住新竹前幾年,每次經過明湖路陽光國小時,都會看到一排文字寫著國軍公墓。然後突然,在去年還今年看到排文字變成"國軍文化園區"了。之後,上網查詢,發現國軍公墓改置成為一個提供休閒的園區,就一直想說要來看看。今天雖然風很大,但太陽也很大,於是就帶妹妹來看看了。

到了之後發現這裡其實就是忠烈祠。

從明湖路轉進來後,就會看到旁邊有可愛的軍人公仔圖樣(因為在開車沒辦法拍),沿著開上來就會看到停車場了。帶著妹妹沒辦法把整個園區拍照,不過整理得很好,停車場也很寬大,

下車後開始找尋網路上看到的戰鬥機和坦克車,結果居然先看到了兒童遊戲區。

DSCF5152

這個兒童遊戲區也太新了吧!和其他我在新竹的公園裡的兒童遊戲區比起來,這裡好乾淨啊~~~~

DSCF5168

妹妹在這裡玩了好一會兒,我問她要不要去看有履帶的車車,她說好,於是我們看到了這個。

DSCF5171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正面,後來才發現這是屁股啊!看到有小小的樓梯,就和妹妹往上爬了。

DSCF5172

上面有很多洞,可以探出頭來,不過妹妹太小,都需要我抱著才能把頭探出去。

 DSCF5175

再往內走,哇!有駕駛座耶~~~~妹妹一直問我這是做什麼的?為什麼不能轉轉?

DSCF5176

這個洞妹妹就可以自己探出頭去了。

DSCF5177

我請她探出頭來,然後趕快跑到外面幫她拍照。

原來這是一台老虎坦克車。

光是在這台坦克車,我就陪妹妹玩了好久!

DSCF5181

旁邊有一台飛機喔~~~~是鯊魚飛機。還有雲彩。

DSCF5185

當然也是要爬上去玩玩。有兩個座位,後面這個比較簡單就爬到了,前面那個,我覺得對妹妹而言困難度頗高,就沒讓她往前爬了。

看了坦克車還有飛機,當然一定會有海上的戰鑑。

DSCF5198

930應該是某種編號吧。這次妹妹一馬當先自己先去看怎麼爬上去玩。完全不等我陪她一起。

DSCF5206

輕而易舉就爬上去了。

這三個由水泥加磁磚做成的陸海空交通工具,著實讓妹妹玩了好久好久~~~~

後來請她陪我去看真的坦克車,她才陪我去看。

看到了這個。

DSCF5210

我們都還沒走近,妹妹就拉著我往回走要再回去玩剛剛的老虎坦克車了。

從來不知道對小朋友而言這裡這麼好玩。

春天以後,來這裡野餐應該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