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36

月初去苗栗看火車頭時,在苗栗車站發現台鐵推出鐵三角輕旅行,台鐵鐵三角指的是以竹南站為中心,前一站的崎頂站,山線下一站的造橋站,和海線下兩站的談文站,三個車站形成一個三角形,只要在任兩站蓋印章,就可以在竹南站兌換小禮物。

那天回家後,就開始查詢有關鐵三角的訊息。崎頂站的母子隧道已經去過了,所以重點在於造橋和談文,查了訊息後看起來造橋站可以先探訪,於是約了媽寶PG團一同玩耍。

DSCF5309

 

造橋站現在已經是無人車站了,進出站要記得刷卡。

才剛走出造橋站馬上看到日式風格的庭園。帶小孩野餐的桌椅和垃圾筒也都有。

我們在新竹站買了台鐵便當,到過去野餐,實在很方便呢~~~~

還有水池可以餵魚。我有記得幫妹妹帶泡泡槍,但忘了帶魚飼料。讓妹妹望魚興嘆啊~~~~有著枕木和軌道,妹妹也馬上上去走走。

DSCF5306

DSCF5299

 

日式庭園旁有一條舖著小白石頭的小路,光是這些小石頭就讓妹妹玩了好久好久。

DSCF5368

DSCF5333

造橋站的招牌,好可愛,可惜現在都只能拍到一堆小屁屁了。

DSCF5376

 

 

往造橋站的另一方向走,有一個噴水廣場,雖然沒看到噴水,不過有著兒童遊戲區,有翹翹板溜滑梯等等的設備,也讓小朋友們好好的消耗了不少電力。

DSCF5385

其實,造橋站附近可以走一圈,不過礙於帶著正值貓狗嫌年記的妹妹,還是先在車站附近玩耍就好了。等她大一點,再來走那一圈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