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49

世界離新竹很近,一年前曾帶妹妹去過,覺得那邊很適合溜小孩,趁著元旦假期,P先生說不知去哪玩就再去一趟綠世界吧!

一進到綠世界,就看到一大片草地,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點,現在小孩很少可以在這麼一大片草地上玩了。

一樣,沒忘了妹妹的KITTY泡泡劍。

DSCF5421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趕上1:30的草泥馬放風時間。

好多人都圍著草泥馬拍照,可惜都無法拍到妹妹看著鏡頭和草泥馬一同入鏡的照片。

DSCF5459

這片草地上有草泥馬的便便,我指給妹妹看。後來只要妹妹不喝水,我就跟她說,妳如果不喝水便便就會和草泥馬一樣喔!(哈)

草泥馬放風時間結束後,P先生帶頭在草地上打滾,看看這對父女,在草地上玩得超快樂的。

DSCF5472

DSCF5474

DSCF5505

玩到妹妹笑得超開心。在草地上就玩了超久超久。

結束在草地上的玩耍,P先生就說可以回家了,不過到了綠世界,還是多去看一下其他動植物吧!

結果妹妹就不太肯自己走了。尤其進到任何一個參觀的點,幾乎都要人抱。說她會怕怕。

DSCF5513

到了鳥園也是要一直抱著。

DSCF5522

 

所以最後了一圈,意思到了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離開前回到草地上,終於看到了鵜鶘,牠們好可愛,不過其實牠們還滿兇狠的。

DSCF5525

 

付上兩次造訪的對照,妹妹長大好多啊~~~~

P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