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75

國泰玻璃觀光工廠在竹南站附近,當初選擇要去這邊參觀,就是看上交通方便性。結果觀光工廠的人揪甘心的,得知我們抵達竹南車站還在準備要慢慢走過去時,立馬派車來載我們。而且來載我們的司機,居然就是國寶級的口吹玻璃大師啊!!!!!!

抵達後,當然就是商品區和DIY區,還在等待其他自行前往的媽媽們,先讓小朋友在這邊晃一下,順便上上廁所換換尿布,最重要的要先購買門票。

全員抵達後就開始進行導覽活動了。

DSCF5589

一開始聽小姐講燒玻璃的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對小朋友而言,還滿難的,所以每個小朋友幾乎都一臉茫然啊~~~~只好玩代買購票的吊牌。

DSCF5596

接著有介紹矽砂,這就讓所有小朋友興奮了。搶成一團。

 

DSCF5603

後來大家往前走後,妹妹還依依不捨的摸了又摸。

DSCF5608

然後就要看國寶級的口吹玻璃師傅表演了。三位是父子喔~~~最右邊那邊是爸爸,口吹玻璃技術由他傳承,左邊兩位就是開車去載我們的師傅啊!!!

DSCF5606

 

妹妹看得很認真。連我離開她旁邊拍照也一直認真看。

看完口吹玻璃,會問現場有沒有民眾想體驗的,可以上去體驗喔~~~~

因為帶小小孩,我們這團倒沒有人上去,還是留給小朋友做DIY好了。

接著就是繞工廠一圈,導覽小姐有提醒要注意小孩安全,所以就沒拍到什麼了。

最後就是到DIY區。妹妹選了小盤子拼貼。

DSCF5624

很認真的慢慢貼。

DSCF5642

完成!!!!

帶回家後還可以泡水讓膠軟化去除再重覆玩拼貼喔~~~~

 

參觀資訊:

國泰玻璃參觀工廠

http://www.glassp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