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55  

照片為富良野的加樂比馬鈴薯餐廳的大草地

4月初時,P先生發現ANA有特價的北海道機+酒行程,而且可以選擇中間停東京,於是他就直接詢問旅行社細節,緊急申請了中國信託的ANA聯名卡,下訂了這次我的員工旅遊+母親節禮物+結婚週年紀念禮。

這次妹妹已經滿3歲,票價變成成人的7折,但P先生仍然毫不猶豫的刷下去了。

然後我就開始要認真研究怎麼玩,但身為全職家庭主婦,身邊有一個好動的妹妹,說實話,我可以做功課的時間真的很少,把時間拿去睡覺都不太夠啊~~~~

後來在P先生訂完所有飯店後跟我說盡量以不租車遊玩為主,他不想去日本渡假還要一直開車,所以我就以不開車上網查資料,但去北海道不租車,資料真的很少啊~~~~還是在時間的夾縫中找資料,但我能找到的資料真的很有限。後來我一整個放棄了,想說還是回到之前幾次自由行的概念,到達當地再想要去哪玩好了。

後來就只有在上廁所時翻翻旅遊書,對北海道有個概念。再預約了吉卜力美術館(找代買買門票)和上網購買迪士尼樂園的門票,和飯店預約接駁車,重點是要跟日本友人相約在東京見面一事。

接著一轉眼就到了出發前一週了,那就轉換一下心情,帶著快樂的心情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