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53

這次ANA的機票是松山-羽田-札幌,回程則相反,我們選擇回程時停留東京,所以612出發時要到羽田轉機,據聞羽田機場也很好逛,所以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可以先在羽田機場好好的逛一逛,吃個晚餐。

DSCF7956

松山機場候機室有小小的兒童遊戲區,讓妹妹好好的玩一玩,看她等會上機後會不會睡覺。

DSCF7947

玩了一會兒,有別的小朋友也來一起玩,妹妹就說她不玩了。

DSCF7959

所以帶妹妹去看飛機,這台就是我們要搭的ANA 787,剛好碰到要把行李上飛機。和我之前的印象完全不同耶。

 

DSCF7961

是三個超大的櫃子,直接上到飛機的貨艙中。和之前以為有一條輸送帶,行李一件一件上飛機完全不一樣啊!感覺現在的方式比較節省時間。

這是我有印象的第一次搭乘ANA。話說ANA的松山機場的地勤是個又帥又親切的男生,可惜沒拍到照片。(誤)

我們幫妹妹點了兒童餐,上飛機坐定後,空服員就來確認兒童餐,然後在妹妹的座位上方貼上貼紙,標示要送兒童餐。可惜我來不及拍到,妹妹就開動了。餐點有兩種,我和P先生剛好各點一種。

IMG_20150612_141144

IMG_20150612_141217

 還不錯吃。

有個人電視,下方有個USB插座,可供充電使用,我看坐在我們附近的日本人,一上機就拿出平板或手機插電使用,我是等到免稅品販售結束才拿出來充電的。IMG_20150612_151853

在飛往東京的三個小時,妹妹完全沒有一點點的睡意,就跟她玩到了東京。免稅商品販售結束後,空服員端來了一籃玩具,給妹妹挑一個。總共有三種,妹妹挑了充氣小飛機。

抵達羽田機場後,必須要先入境才能辦理轉機,所以必須把行李提領出來。

提領出來後,我們把要給日本友人的台灣伴手禮放到小行李箱裡,用黑貓寄到新宿京王廣場酒店,指定入住的那天上午抵達。然後我們就帶著大行李箱去轉機了。

轉機櫃台辦理轉機後會拿到一張巴士券,要憑那張卷才能免費搭羽田機場的航廈巴士。

IMG_20150612_170606

羽田機場有各種嬰幼兒推車,妹妹看到了,每一台都想去坐坐看。

IMG_20150612_170709

最後讓她試坐了這台,不過才剛坐上去YA了一下,巴士就來了。

IMG_20150612_170906

巴士很空,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和另外兩名旅客,所以司機看到我們帶小孩,還跟我說慢慢來沒關係。

剛上巴士妹妹還很興奮,後來到我旁邊坐著就秒睡了。結果我就沒辦法逛羽田機場了。 

DSCF7964

把她放在博愛座讓她躺著睡,我和P先生就一人顧她,一人去旁邊看有什麼好吃的買來吃。

因為ANA國內線不提供餐點,只提供一杯飲料,我買了年輪家套餐帶上機,準備給妹妹醒來吃(結果最後還是我和P先生吃掉)。

ANA羽田飛札幌是出動最大台的飛機,可以搭501人,重點是,客滿了。坐了滿滿的人,看起來都是上班族啊~~~~所以提早25分鐘開始登機,開始廣播登機時,P先生就說我們先登機吧,因為妹妹還在睡啊~~~~

ANA的服務人員真的有夠親切的,看我抱著熟睡中的妹妹,一直要我坐著等,結果才抱到登機口,妹妹突然醒了,這時在機門口的5位空服員,熱情的對妹妹打招呼。妹妹可能剛睡醒,也對著她們揮手,結果她們對著妹妹笑得更甜。後來一坐到座位上,妹妹又睡著了。

妹妹雖然睡著了,但飲料也沒少給,還有玩具,也是拿著一小籃過來要我選,說給妹妹醒來玩。

可惜這次ANA沒有和星巴克合作的限定商品,不然我一定給他買個好幾個。

到了札幌,一下機,就看到那些上班族衝啊衝的,一下子就只剩下要等行李的人了。

下飛機妹妹就醒了,我們搭乘JR到札幌站,因為時間已晚,只剩下local的各站皆停的班次。

出了札幌站,還得走5分鐘才到京王廣場飯店。一到飯店,妹妹就開始玩飯店了。

DSCF7967

DSCF7968

DSCF7973 

我想每次出遊,妹妹最愛的應該是玩飯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