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615_085034

 這一天,應該算是移動日了,為了不浪費時間在移動上,前一晚和P先生決定搭早一點的火車,先由小樽到札幌,再到滝川,再到富良野。不含轉車時間預計就要3個半小時在火車上。

結果這個決定才是錯誤的開始啊~~~~

因為我們是6月中旬去的,所以北海道旅遊還沒進入旺季,什麼富良野特快車,或者是富良野悠閒慢車,富良野觀光巴士,不管什麼車,只要和觀光碰上邊的,一律還沒行駛。

所以我們只能以原本就有的車次來移動。所以一早6:50就要搭上我們要坐的第一班由小樽開往札幌的車了。

上圖為在札幌轉車後妹妹睡在我旁邊的狀況。其實還沒到達札幌妹妹就睡著了,她一路睡到滝川才醒來。

到了滝川換車前往富良野。

DSCF8327

是只有兩節的小車。車長先生在做出發前的準備。

IMG_20150615_091951

滝川站內隨拍。

就這樣晃啊晃的,終於到達富良野了。

一到富良野,就立馬去飯店辦理check in。我們選擇車站旁的飯店FURANO NATULUX HOTEL。

放好行李就離開覓食。首先還是先幫P先生找藥局買感冒藥。

才剛走出飯店沒多遠,就發現有這一條噴水小路。已經有兩組日本家庭的小孩在玩水了。

DSCF8331

妹妹一看,也加入玩水行列。

DSCF8345

來來回回跑了好多趟,終於把褲子玩濕了。

DSCF8332

DSCF8341

一直還想玩,卻被我叫走了。因為還得去買感冒藥啊~~~~

找到藥店買完感冒藥要找用餐的地方,一轉彎,居然遇到封街開祭典。

真是太神奇了。 

DSCF8348

DSCF8347

其實只有短短的,而且人潮超少,剛剛一同搭車過來的人還有在飯店check in的人不知道跑哪去了?

然後我們找了一間"春壽司",因為店外有大大的海報寫著午間套餐880日元。

人還滿多的,我們被帶上二樓坐和室的大房間。

妹妹就玩起來了。

 IMG_20150615_115925

P先生點的炸豬排飯,飯加大(多50日元)

IMG_20150615_122134

我點的炸蝦定食,已經分一些到妹妹的小碗裡了。

WP_20150615_007

結果P先生的飯跟本吃不完,實在有夠多的啊~~~~~

然後我們就走回車站,準備搭我上富良野官方觀光網頁查到的開往麓鄉的公車。13:05出發。

約45分鐘後到達麓鄉,然後我照著網頁上寫著的要找租腳踏車的店,找不到。只好去大正硝子館麓鄉店裡問。

結果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網頁上的資訊是錯誤的,這個時候並沒有腳踏車出租的任何商店。

我們在硝子館外面坐了好一會兒思考要怎麼辦?因為下一班回富良野的巴士是17:15,還有三個小時。但走到麵包超人商店要一小時啊~~~~

想了很久,我決定要走了,而P先生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居然也陪著我們走了。

妹妹呢?她愉快的躺在推車裡睡午覺啊~~~~~

終於快到了!趕快把妹妹叫起來。

DSCF8349  

妹妹一看到麵包超人的圖案, 精神馬上就來了。

DSCF8351

然後就是妹妹快樂的玩樂時間了。

DSCF8353

 

DSCF8358

DSCF8367

DSCF8373

DSCF8366

DSCF8378

DSCF8385

WP_20150615_025

玩了一小時,我也買好東西,就走回搭車處。回程走比較快。不到一小時就走到了。只是辛苦了感冒中的P先生。

回到富良野P先生就休息去了。休息前說了一句,明天開始租車,妳開。

我和妹妹就去飯店附近的7-11買買吃吃。

原本以為的富良野悠閒騎腳踏車逛麓鄉,居然變成行軍之旅。真的是特別的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