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43

由於P先生昨天發高燒的情況下陪我們走了三小時的路,今天一早起床,他還沒辦法下樓吃早餐,我先帶著妹妹下樓吃早餐。富良野的飯店是有附早餐的,也還好有附早餐,不然還真不知要去哪裡吃早餐呢~~~~

NATULUX的早餐有和式和洋式兩種,我旁邊的情侶各叫一份,拍了一堆照片,所以我想google應該可以看到,就不多介紹了。重點是它很好吃!!!!妹妹也有免費的兒童餐點,就是簡單的牛奶一瓶和白飯及味噌湯各一碗。

等我們吃完上樓,P先生起來了,我跟他說早餐不錯,如果他體力許可,可以去吃吃看。他聽我形容,精神來了,就振作起來下樓吃了。不久也心滿意足的上來房間了。

我們預約租車是10點鍾,所以收拾好行李就往車站前的TOYOTA租車公司前進了。租到車就前往起司工房。今天我開車喔~~~~~

DSCF8399

照著導航指示,順利來到目的地。

一進門就是生產線的大窗口,妹妹看得好高興,一邊看一邊問。即使裡面的先生看起來像是在清洗機台。

DSCF8396

後方有個電視就不斷循環播放起司的製作流程。我就一邊看一邊講給她聽,當然是看圖說故事,沒那麼厲害直接翻譯啦~~~~

看了好一會兒就上二樓。一上二樓就是賣場和試吃。戳了一小塊給妹妹吃吃看。

DSCF8402

沒想到不合妹妹的口味,咬一口就叫我幫她吃掉了。

遠處有一隻乳牛,妹妹一看到立馬跑過去研究。

DSCF8405

我靠近陪她看了一會兒,發?現旁邊的牛奶筒可以投入100還200日幣,然後可以體驗擠牛奶。

她就很興奮的問我:可以嗎?可以嗎?

於是投了錢,給她努力擠。

妹妹:媽咪,為什麼我擠不出來。

說真的,對小孩而言還滿難的,我自已試是還滿順就可以擠出來了。

擠出來的是水,因為這是假的乳牛啊~~~~

DSCF8417

後來她就放棄了。

DSCF8420  

玩完擠牛奶活動,發現旁邊有互動的影音小遊戲。帶妹妹去玩玩。

有繁體中文版耶。都是在問有關牛奶和起司的問題。答對會有歡樂的音樂,玩到不亦樂乎啊~~~~

DSCF8429

P先生休息的地方,有一整排的Y CHAIR。讓我心裡浮起一大堆驚嘆號啊!!!!!!!!!!!!!!!

DSCF8435

時間關係,我們仍然沒有體驗自已親手做起司或奶油的活動,下樓往冰淇淋工房走去。其實還有披薩工房,不過我們只去了冰淇淋工房。

DSCF8438

買了一盒冰淇淋吃。是妹妹最愛的香草口味喔~~~~

DSCF8441

吃完冰在草地上跑跑跳跳。

DSCF8449  

跑完還要躺下去滾。

DSCF8456

還爬上去這台工程車玩。

DSCF8460

下來再繼續滾草地。

DSCF8472

然後要離開時還撿樹枝。

DSCF8476

一整個親近大自然。

然後就準備離開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