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86

離開起司工房後,我們就開車前往富田農場。這裡果真是富良野的著名景點。觀光客超多的。薰衣草還沒開,所以沒有紫色花海。

DSCF8493

這個花開得比妹妹高,我就請她當比例尺來拍,她其實急著要跟上爸比的腳步。哈。

DSCF8494

這是櫻桃樹喔~~~有結小小顆的櫻桃,我比給妹妹看,她就跟著比了。

DSCF8506

然後點一些餐點,在富田農場的展望台看整個花海,結果......沒有薰衣草啊~~~~~~~~~~跟妹妹說沒有花,她超失望的。

DSCF8509

妹妹看到柱子一定要去跳一下鋼管舞的。

繼續逛,天氣很好,不熱不冷,超舒服的。可惜P先生感冒中,無心欣賞和享受好天氣和美麗景色。

妹妹問:這是什麼?

我:我也不知道啊~~~~

DSCF8516

所以她就心情不甚美麗的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了。

DSCF8520

背景的花海,除了左邊的紅,其他的花都沒開啊~~~~果然時節早了點,再晚一星期應該就開花了。

DSCF8528

妹妹說要坐在地上和小石頭玩,還念著律動課教過的童謠。

一顆石頭當雞蛋,兩顆石頭來做伴。

三點石頭當炸彈,再來一顆怎麼辦?(當然是要求我陪著她一起念啊~~~~)

逛完富田農場,前往美瑛,一上車妹妹就睡著了,於是開著車去看一堆"樹"

DSCF8532

一顆耶誕樹。

DSCF8536

KEN & MARY TREE

DSCF8541

 SEVEN STAR TREE

還有一些其他樹,沒有拍照。導航很神奇,都有code可以找到這些樹啊~~~~~

看完樹們,時間還早,P先生說那不然回頭去富良野的加樂比馬鈴薯餐廳好了。立馬回頭開車前往。

導航將我引導到達,卻因為招牌太小,我差點錯過。還好P先生雖然感冒,還是有看到。

DSCF8543

餐廳的正門不是在馬路上,是繞到後面。停車場進入才是餐廳正門。

因為到達時間是下午3點,沒什麼客人,我們進去時,剛好最後一組客人離開。所以只剩我們。

服務生問我們要坐室內還是室外,天氣這麼好,當然選室外嘍。

然後點餐。

DSCF8545

點了一個漢堡排套餐。好吃!尤其是盤子上方的馬鈴薯超好吃的~~~~~~ 

DSCF8547

然後點了一份薯條給妹妹吃,紅茶是套餐附的。

DSCF8557

看看我們的座位,超棒的吧~~~~餐廳的草地很大很大,整理的非常好,讓人很舒服。

陪妹妹在草地上玩好久,也讓P先生好好曬太陽殺菌休息。

DSCF8561

妹妹玩得超高興的(剛好她也睡了一覺醒來,精神情緒都很好),都不想離開了。玩到4點半,我們才離開。(餐廳5點打佯) 

離開後就往旭川前進了。這晚住的是旭川JR INN。就在旭川車站旁邊的AEON樓上喔~~~~

這間飯店是今年4月16日才開幕的,所有東西都很新,我覺得非常超值。如果有要去旭川,大力推薦這間旭川JR INN喔~~~~

晚上去AEON逛,照慣例,P先生在JINS配了一付新眼鏡。晚餐吃AEON裡的美食街。逛AEON逛到關門才上樓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