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617_152724

這次入住的旭川JR INN就在車站旁邊,有附早餐,是AEON商場一樓的咖啡店的簡餐。可以在一樓用餐,也可以外帶回飯店房間用餐。

就是一份三明治和一杯飲料。雖然很簡單,但我覺得還不錯。因為P先生還是不太舒服,所以由我帶妹妹下樓點餐後拿回房間吃。

天氣超極好,房間的窗戶剛好可以拍到旭川駅,就拍了好幾張。今天就穿新買的麵包超人衣服吧!

吃完餐點,整理一下,就往旭川動物園出發了。

DSCF8563

北極熊是鎮園之寶?

首先,第一個看的動物是長頸鹿。

DSCF8573

妹妹其實很興奮,看到動物都會自己跟動物對話。

後來自己下推車走,走到兒童牧場區,看到這個章魚造型洗水台,就趕快說她要洗手了。

然後逛了一下,發現下午1:30有可以和摸兔子的活動。跟妹妹說了,她就大叫我要摸兔子。

DSCF8583

在摸兔子前,還是先去看別的動物吧!

旭川動物園的設計我說不上來,看地圖常常不知道自己走到哪了。可能我有閱讀地圖的障礙吧

只好靠著P先生帶著我們走。

DSCF8604

這一整排都是各種不同的猴子。

時間快接近1:30時,我們就先到兒童牧場那邊等。妹妹一邊等一邊說她一定要第一個進去。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家庭,妹妹很緊張的問我如果她不能第一個怎麼辦?

我說妳一定第一個的啦!所以在開放前5分鐘她就拉著我站到排隊入口處等了。時間一到,她真的第一個一馬當先衝進去。

園方的姊姊很和靄的要把兔子讓妹妹抱,結果這小妞害怕了起來。連摸都不敢摸了。剛剛說要衝第一的勇氣呢?跑哪去了?

最後是P先生握著妹妹的手一起摸兔子。摸了幾下,她就說不摸了。園方姊姊還一直問我這樣就好了嗎?真的可以了嗎?可能沒遇過摸個幾下就走掉的小孩吧。讓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沒關係。這樣就好。

DSCF8622

驚恐全寫在臉上啊!

接著我們就走去看北極熊。

北極熊超超超級可愛的!

DSCF8629

妹妹看到不想走。

DSCF8641

還要抱旁邊募款的熊。

接著還看了企鵝,海豹(?)

當然還買了紀念品。

然後就回旭川駅的AEON吃東西。

飽餐後上樓拿行李,旭川JR INN有一間休息室,可以免費喝咖啡、喝茶、看書報、看風景。休息了好一會兒才出發,要回札幌了。

P先生看了看地圖,說先去北海道傳統美術工藝村看看吧。

開車抵達後,和我們想的完全不同,就大概繞了一下,就離開了。

回札幌的路上,我們沒有走自動走道(高速公路),慢慢的開車,看到想逛的店就停車去逛逛。

然後發現有超多間AEON的。

開到肚子餓了,看到路邊有一間迴轉壽司就進去吃了。妹妹超愛吃壽司的,雖然她只吃壽司飯和味噌湯。

然後點到了我覺得超誇張的蔥花鮪魚壽司,那個魚肉超多的。P先生看到驚艷不己。吃完後才想到忘了拍下來留做紀念,立馬點了第二盤來拍照。

很不好意思的我忘了記這間店名,不然可以推薦給大家說。還真的滿好吃的,而且一直有人在等座位。(我們也是等了20分鐘才有位置的)

WP_20150617_004  

結果因為慢慢開車,回到札幌已經是晚上9點了。就直接到蒙特利酒店辦理check in。

蒙特利酒店網路上介紹文章很多,就不多話了。

隔天要前往東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