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20150618_001

原本打算一早起床後直奔機場,到新千歲機場逛逛買買名產。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居然遇到大塞車,而且我們跟本不知道為什麼塞車。一路塞塞塞的到了機場旁的還車點,居然已經11:10了,我們是搭12點飛的飛機要去東京啊!!!

我急得很,還車手續卻還沒完成,櫃台小姐就問我幾點飛機,飛去哪?聽我說是12點飛東京羽田,她笑笑的跟我說:大丈夫。我我我:紅豆泥?她:嗨,大丈夫。

等到我們搭接駁車到機場時已經是11:20了,連忙check in,還好人不多,很順利的入關,但是我的名產呢?只好在登機門旁的店,隨便買一些了。

回東京的飛機和來札幌的一樣,是最大台可以坐500人的大飛機,但人超少的(如上圖)。

因為人少,所以我點了機上限定的牛肉燴飯(其實是牛肉粥)還有ANA機上限定的商品來吃。一下子就飛機羽田了。

然後原本打算搭2:30的利木津到京王廣場飯店,結果客滿,只能改搭下一班3:30的,所以就去找餐廳吃東西了。

選了好一會兒,終於選定。

WP_20150618_002

P先生點的定食。

WP_20150618_003

我點的咖哩飯。

WP_20150618_005

還不錯吃,結果被P先生拍下吃飯的樣子了。

到飯店check in後,回房間放好行李,立馬衝到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到館時已經5點了。

不過我們超幸運,這場次人超少,戶外可拍照的景點拍一拍,讓妹妹去貓公車玩和走迷宮。

人都很少,貓公車總是不超過5人在上面玩,不用排隊,直接脫鞋就進去玩。

迷宮也是,沒有超過6個小朋友在裡面走,跟本不用擔心和別的小朋友有推擠的情況。

DSCF8668

DSCF8689

6點一到,準時搖鈴就離開了。

走到井之頭恩賜公園,妹妹一看到有盪秋千,就衝去玩了。

DSCF8698

對妹妹而言,這個盪秋千比吉卜力更好玩呢~~~~

然後一路往吉祥寺站走去,路過一家居酒屋,看起來不錯,就進去吃了。

IMG_20150618_193401

意外的好吃啊~~~~~

IMG_20150618_194135

 

飽食一頓的兩人。哈哈哈~~~~~

原本還想逛吉祥寺的商店街,但時間已晚,就打道回飯店了。

隔天要衝迪士尼了,但氣象預報是80%的降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