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99.JPG 

這一天是我們唯一碰到下整天雨的日子,但因為在台灣已排好這天的迪士尼行程,門票也買好電子入場券了,想了想,還是決定衝了。

下雨天的好處是人比較少,是比較喔,基本上人還是很多的,但這天是我目前去過東京迪士尼遇到最少人的一天。

雖然下雨,妹妹還是玩得很高興。P先生因為病還沒全好,仍然是捨命陪我們玩啊~~~~

DSCF8713.JPG 

硬要穿我的外套,幽靈公館排隊中也很快樂。其實只排了15分鐘就搭上列車了。

這次因為帶妹妹去,所以只要她不能搭玩的,就直接跳過。重點就放在探險樂園、夢幻樂園和卡通城。

逼三區妹妹能玩的都玩到了,連米奇魔法交響樂也都看了。幾乎都不用排隊,排最久的也只要15分鐘。

DSCF8725.JPG 

小小世界裡,妹妹看得很認真。

DSCF8729.JPG 

卡通城的這個雲霄飛車,有身高限制,妹妹剛好過身高限制。她玩得不亦樂乎,因為不用排隊,繞一圈下來後又再上去搭,總共玩了5次,我和P先生都投降了,才離開。

IMG_20150619_131955_1.jpg 

後來在推車內睡著了。趁著妹妹睡著,我和P先生前往明日世界,P先去去玩了兩個妹妹不能玩的設施,其中還有熱門的星際旅行喔!然後就換我去看一次星際旅行。

IMG_20150619_152756.jpg 

我們在傍晚5點多就離開迪士尼了,沒有待到晚上的原因除了下雨之外,還有就是妹妹能玩的都玩過了。

下雨天的迪士尼讓我玩到的設施比之前幾次都還要多呢~~~~

回到新宿,前往big camera買了P先生想了很久的擴大機。自己的擴大機自己搬。結果一到big camera,P先生的病全好了,很神奇吧。

回到飯店處理包裏遺失的事。就快樂的等著隔天和日本友人碰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