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83.JPG

12月16日上午10:00虎航開賣台北福岡航線有特價票,12/15晚上,P先生就隨口說明天去搶搶看,有搶到便宜的機票我們過年就去玩。12/16早上卻忙妹妹的事忙到10:30才開電腦,沒想到還是讓我訂到,不過似乎沒有很便宜。不過有比一般航空公司便宜,打電話和上班中的P先生確認,他猶豫到11:00說訂吧!我就訂下去了。

然後一如往常我本來以為我們這次仍然要走隨興路線,到達日本後再決定隔天去哪玩。P先生在短短三天內把飯店都訂好後,我就安心的過日子了。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來到一月中,才認真拿起朋友借我的九州旅遊書看一下。一看才發現,好像沒辦法走隨興路線。如果要搭XX號列車,都得事先排好行程,然後還得想沒買到車票得想備案,而且九州幾個知名景點都得搭至少一個半小時以上的火車。所以我只好乖乖計劃行程了。(這完全不符合我喜歡的隨興旅遊啊~~~~)

後來經由高人指點(我妹和我的媽媽朋友們),快速的把大行程排好,接下來就慢慢的做修改。

例如原本不打算去下關的,但上次去高雄妹妹搭旗津渡輪很高興,就跟我妹討論後,更改了行程,決定去下關的唐戶市場。

去由布院要搭2小時的火車,怕妹妹無聊,所以捨棄,改成只搭阿蘇BOY號去阿蘇。然後還擔心訂不到車票,請住日本的朋友幫忙訂票(雖然後來九州JR的規則有更改,但還是順利的搭上阿蘇BOY來回了。

這個月P先生還研究了PTT上的POINT版,在規劃此次旅遊如何累積更多的點數,以換取下次旅遊機會。

時間過很快,一轉眼就到要出發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