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90.JPG

熊本城是日本三大名城之一(雖然日本三大名城有很多說法)。

來到熊本,當然要來熊本城看看。但前一晚住ANA,加上有早餐(ANA早餐不錯),於是拖到了將近11點才到熊本城。

DSCF0085.JPG

熊本城很大,邊走邊和妹妹玩,地上都是小石頭,她一直很想坐下來玩小石頭,等到終於走到熊本城前廣場,才讓她如願。

廣場上有個拍照點,大家都在排隊,我們也跟著排,原來是這個非常仿真的盔甲,只要把臉塞進去那個洞,就好像穿盔甲一般。

妹妹臉太小,加上她小小一個,我在後面抱她,才拍到。

看其他遊客臉塞進去洞中,真的就好像穿上盔甲一邊啊~~~~

DSCF0093.JPG

逛玩熊本城,下午就要去找熊本部長了。

事先已在台灣查過熊本部長在辦公室的時間,原本一天會有兩場,上午11點和下午3點。但我們去的那天只有下午3點在辦公室。

但當我們2:50到達熊本部長辦公室外面時,天啊~~~~~會場內已不開放再進場, 因為人實在太多,而進不了辦公室的觀光客在外面也好多好多。

等到3點多一些些,突然一陣騷動,熊本部長來了。

DSCF0108.JPG

在辦公室的外的人自動變成兩側(很像摩西分海),中間讓出一條路給熊本部長走,

當熊本熊走到妹妹面前,他突然蹲下來跟妹妹打招呼,我超高興的~~~~~

DSCF0109.JPG

因為進不去辦公室裡,就只好上樓。熊本部長辦公室就是百貨公司鶴屋。

走到了熊本熊物品專賣櫃,結果旁邊居然就是兒童遊戲室。

鶴屋的兒童遊戲空間也太有誠意了,非常非常大,提供的玩具及設備也很多,於是就讓妹妹好好的玩吧!

DSCF0116.JPG

這個台面的火車軌道,只是遊戲室裡的一個小台子而已。(這間遊戲室的空間,大概可以在台灣開一間騎士堡)

玩夠了,我們再下樓去參觀熊本部長辦公室。

DSCF0139.JPG

因為剛剛在遊戲室玩了好玩的玩具,妹妹就對熊本部長辦公室興趣缺缺了,

匆匆看了看她就又想再上樓玩,但時間已晚,我們還要搭車回博多呢~~~~

雖然沒看到熊本熊的表演,但是卻發現鶴屋的兒童遊戲室如此的好玩,一比之下,妹妹喜歡遊戲室大過熊本部長辦公室啊~~~~~而且遊戲室的人還真的不多,小朋友可以好好的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