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28_104631.jpg

這次出發的前兩天,P先生突然跟我說要挑戰行李不托運,要我盡量精簡行李。於是我們就真的精簡行李到只有一個登機箱和三人各一個後背包上機了。(其實發覺妹妹那個大象背包跟本可以不用帶的,下次應該就不會帶她的背包了)

在機場等辦理登機手續發現還滿多人選擇不托運行李的喔~~~~

登機手續完成,就入關去找貴賓室了。由於是13:30的飛機,所以中午決定在貴賓廳用餐。

這次去的是今年3月新開幕的環亞機場貴賓室 PLAZA PREMIUM LOUNGE。(2月去福岡時,還在整修呢~~~~)

DSCF1015.JPG

整體環境很舒服。

餐點也不錯吃~~~~~

DSCF1018.JPG

這是第一次點的滷肉飯和松露葷菇義大利麵。好吃~~~~妹妹也吃得很開心。

吃吃喝喝的,一轉眼就到登機時間了。

離開貴賓室要去登機還一時記錯登機門,走到A區去,還好沒走多久就發現其實是在B2,連忙回頭。結果走到B5時,聽見廣播的呼叫說是最後一次呼叫了,連忙用快步走的方式衝到登機門(因為聽說廉航不等人啊~~~),結果原來才剛開始開放登機,還好順利沒有最後一組人馬才上機。

妹妹這次很厲害,坐定位後立學我們翻閱座位前方的雜誌及介紹,虎航這次推出小美冰淇淋耶~~~~2月去福岡時還沒有說。(不過一杯50元就是了)

IMG_20160728_131830.jpg

飛機起飛後,到請繫安全帶的指示燈熄滅後,妹妹就睡著了,幫妹妹調整舒服的姿勢後,過不久P先生也跟著睡著。

剩我一個填寫入境表格。妹妹睡著真的是最棒的一件事,讓我可以安心慢慢的填寫入境表格。

IMG_20160728_141226.jpg

飛行時間只需2小時20分就抵達岡山機場了。在開始降落時,才把妹妹叫醒,結果她醒來後跟我說:哇!這麼快就到日本啦!(我心想,是妳睡著啦~~~~)

岡山機場小小的,原本預計搭6點的巴士去岡山機場的,但這班飛機的人都這樣想吧!所以一堆人往前衝,加上我們坐在飛機後段,入關就等了好一會兒啊~~~等我們進到岡山已經6點多了。

一出機場就是巴士站,超級好找的,然後要先去購票,剛好有一班巴士,但要上車時被告知只有sub seat,就是中間走道加的座位。我和P先生想了一下,車程約30分鐘,覺得可以接受就上車了。

剛好是日本的下班時間吧!有塞了一下小車,但還是並沒有誤點太多。

到了岡山站,原本以為我在台灣買的JR PASS要去green window換,結果不用,問了要往姬路的班次是幾點開的,就去搭新幹線了。

這次買了關西廣域五日PASS,這五天就都靠它了。(其實我沒什麼研究路線,因為手機裝了乘車APP,想說可以隨時查一下)

不到半小時就到姬路了。

姬路車站西口就可以看到姬路城,但我我我忘了拍照啊~~~~~

從中央口走到dormy inn需要5分鐘,很近。

姬路的dormy inn是有露天溫泉的商務型飯店。跟妹妹說有溫泉,她以為和游泳池一樣,一直吵著要去,但我們還是得先解決晚餐。

走到姬路駅西口的商店街去看看。結果實在是很難選啊~~~每家看起來都很好吃。最後走到商店街尾巴,隨便挑了一間就進去了。

因為太餓了,沒仔細研究菜單,隨便點了店家推薦的餐點,第一道上來還得拍照,是雞肉三品什麼的,但是是半生熟的,嚇了一跳。還滿嫩的,妹妹也有吃說。

DSCF1019.JPG

接下來旳餐點就忘了拍了。

吃完就再走商店街回飯店,來到日本一定要逛的就是便利商店,走走逛逛也快10點了。

回到飯店直衝二樓吃飯店附的免費宵夜-拉麵。

好吃耶~~~~妹妹一個人居然吃下半碗多一些,一邊吃一邊說好吃。

14002539_1221724174533803_604910029_o.jpg

晚上就帶妹妹上到頂樓的露天溫泉洗澡泡澡了,溫泉池對她太熱,她就玩冷水池,玩得開心咧。

一不小心太晚睡了,明天的行程呢?且看且走嘍~~~~(這次還是走隨興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