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729_142229.jpg

在逛完姬路城和好谷園後,我們就回飯店拿行李準備出發前往京都。

午餐就在姬路車站選了一間漢堡店,點了酪梨牛肉堡和起司牛肉堡,意外的好吃~~~~

就在我們進入新幹線姬路駅時,車站人員拿了一份新幹線折紙送給妹妹~~~妹妹超高興的,因為她獲得了小禮物。

DSCF1129.JPG

一上車坐定後就請我陪她一起玩了,她玩得可認真了。

DSCF1130.JPG

這份折紙好精緻,可以折出一輛新幹線(什麼號我倒是沒注意)還有貼紙可以讓小朋友貼上去。

然後我居然沒注意到JR PASS使用上,新幹線只能搭到新大阪,一路搭到京都站去,結果發現不能出站,只好再搭回新大阪再轉JR。這麼一錯,時間就多花了1小時在轉車上了。

京都的ANA有接駁車,看了接駁車的時間,差不多要發車了,三個人就一路狂奔,妹妹一邊跑一邊笑,不知道在開心什麼?我們到了接駁車上車點,剛好接駁車的司機正要上車,就大喊請他等我們,還好他有聽到,就順利上車了。

京都ANA的接駁車就是一般小巴,不像熊本的ANA,會派熊本部長來接(笑)。

京都ANA的服務人員穿和服耶~~~~趁P先生辦理入住手續,我在大廳逛了一下,

DSCF1135.JPG

京都ANA正對二条城的正門,所以有做了一個模型放在大廳。

進到房間後,發現我們的房間也是正對二条城喔~~~~可惜大門正在整修。

DSCF1136.JPG

稍作休息就再搭接駁車去京都車站隨意逛逛了。

又到了選擇困難的時間,想半天才決定要吃鐵板料理,結果仍然是因為太餓,只拍了第一道菜就把後面吃光光的晚餐。(有沒有這麼餓啊?)

 

IMG_20160729_193826.jpg

在日本吃東西有個好就是幾乎每家餐廳都可以單點白飯和味噌湯,妹妹超愛白飯配味噌湯的,所以每餐都吃得很開心。

吃完買完後就自行搭地鐵回飯店,因為時間有點晚,就沒有接駁車了。

回到飯店,妹妹馬上吵著要去游泳,她可是從在台灣就期待在日本的飯店游泳,昨天姬路DORMY INN只有溫泉她玩不過癮啊~~~

IMG_20160729_212536.jpg

京都ANA有泳池和三溫暖,先去游泳,然後再去洗三溫暖。洗完三溫暖還有舒適的休息區可以好好的放鬆呢~~~~

妹妹就唱起小星星了,旁邊正在休息的小姐就對她笑了,直說她很可愛。(哈,我倒是很不好意思的說了不好意思)

ANA都有住房舒眠專案,可以選擇枕頭硬度,還有芳香包,好睡茶等等的。

隔天要去哪呢?P先生說等起床後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