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0)日本出了櫻花冷水壺,結果台灣也跟進出了一模一樣的粉紅色透明櫻花冷水壺,我實在無法抗拒,就買了兩個,一個幾乎天天用(除了冬天實在沒辦法帶冷水),另一個就收著,看著心情也愉快啊~~~~

花系列冷水壺001.jpg  

今年春季隨行杯上市時,為了配合花博,出了一系列花博相關的杯子,這時也跟著推出紫色透明蝴蝶蘭冷水壺了。當時很想買,但想著我已經天天帶著櫻花冷水壺,再買這個做啥?就沒下手了。

沒想到......天註定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上星期的某天,王先生突然打電話跟我說他在星巴克喘口氣,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我跟他說,花博系列商品已經開始清倉價了,去看看有什麼吧!結果他就說看到了一個水壺。我就連忙仔細盤問,哈~~~~果然就是蝴蝶蘭冷水壺。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它叫做蝴蝶蘭冷水壺,就一直跟王先生說,就長得和我的櫻花冷水壺一樣,只是顏色是紫色的,他還在電話那頭叫說是透明的。兩個人雞同鴨講了老半天,王先生最後把水壺和電話一同交給了夥伴,才解決了雞同鴨講的情況。最後當然是當晚就帶回來給我了。

花系列冷水壺004.jpg  

因為透明的,所以我放了白紙進去,可以看清楚。左邊是櫻花冷水壺,右邊是蝴蝶蘭冷水壺。

花系列冷水壺005.jpg  

花系列冷水壺007.jpg  

花系列冷水壺008.jpg  

櫻花的圖案較大較多,有飛舞的感覺。

花系列冷水壺009.jpg  

花系列冷水壺010.jpg  

花系列冷水壺011.jpg  

蘭花的圖案較少,坦白說,如果不是有名稱叫蝴蝶蘭冷水壺,我還真不知道畫的是蘭花呢~~~~

花系列冷水壺012.jpg  

花系列冷水壺013.jpg  

一紫一粉紅,都很耐看~~~~圖案及字樣也是畫紫色和粉紅色。

花系列冷水壺014.jpg  

花系列冷水壺015.jpg  

兩個都很好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花系列冷水壺016.jpg  

花系列冷水壺017.jpg  

花系列冷水壺018.jpg  

蘭花.....蝴蝶蘭......  比較像蝴蝶,沒有花的感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