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32

這陣子看到網路上掀起團購KOKUYO貼紙遊戲書的熱潮,碰上爸媽和弟弟妹妹要去日本玩,在日本樂天訂一訂,寄到飯店請她們幫我帶回來了。

KOKUYO貼紙遊戲書我只有買這本あーんあーんあーん,其他的等之後再買好了。

DSCF6633

妹妹可以正確的把食物貼到書上動物的嘴巴裡,因為動物的嘴巴都張得很大。哈哈哈!這裡讓我驚訝的是,妹妹貼了湯匙,而且方向正確,但湯匙太長了,所以貼成這樣,不過還是是令我感到她很神奇。

DSCF6634

貼哈蜜瓜時一開始貼到不知哪去了,然後她就自己撕下來要重貼。

DSCF6635

原來是要給長頸鹿吃的啊~~~~

DSCF6637

猜猜看妹妹給長頸鹿旁邊的小老鼠吃了什麼?

DSCF6638

答案是:鳯梨。我說妹妹啊,那顆鳯梨都比小老鼠的頭大了,妳還是堅持小老鼠要吃鳯梨嗎?

DSCF6639

那河馬要吃什麼呢?是一大塊肉喔~~~~

DSCF6641

小女生居然被餵食雞腿了。這時妹妹已經站起來玩了,因為坐著玩不過癮嗎?

DSCF6642

 下一頁妹妹把另一隻雞腿貼在盤子的肉上,還滿好笑的。

DSCF6644

汪汪吃什麼呢?是肉排。

DSCF6647

山羊吃小蘋果。

DSCF6648

 最後是老虎,妹妹居然給老虎吃橘子,哈哈哈,因為肉類之前都貼光了。

這本書還滿好玩的,附的貼紙也很多,黏性非常不強,撕下來後再黏很容易,但也很容易就不見了。有好多動物,妹妹看得好高興,後來又拿了第二張貼紙出來貼,也貼得很快樂。

其實,書裡的圖畫和貼紙都有相關,仔細看可以正確貼出該頁的動物應該吃什麼食物喔~~~~

DSCF6649   

這本是KOKUYO出的世界旅行立體書,這次一起買的。請妹妹拿著拍一下照片,後來有拆開要給妹妹玩,結果她不賞臉,不玩。

不過媽媽我倒是很喜歡這本立體書,可能要等妹妹再大一點她才會玩吧。

之後有機會再介紹這本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