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253.jpg 

能吃到春上布丁蛋糕,真的是運氣。

一直久聞這家的布丁蛋糕,而且還在新竹,本店是芎林的新美珍,後來在竹北高鐵旁開了一家分店,店名改叫春上。

去年暑假,原本班上有位小朋友,家住芎林,買來要給我吃,卻因為身體的關係,請了一星期的假,於是就沒吃到了。

這次又是托另一位小朋友媽媽的福,吃到了。這位媽媽也很愛團購,常常拿團購的東西來給我們吃呢~~~

盒子外觀看起來很美呢~~打開看就可以看到蛋糕在正中央了,還有用塑膠帶裝著。

PICT0254.jpg 

我拿到廚房切成8塊,再擺到盤子上。要準備吃了。

PICT0255.jpg 

吃之前先來近拍剖面。蛋糕很細緻呢~~而且軟綿綿中又有著彈力在,像我切成8塊,卻都沒有變形喔~~

PICT0256.jpg 

蛋糕中間還是會有氣泡沒被敲出,剛好我又切到,所以會看到。

PICT0257.jpg 

這蛋糕叫布丁蛋糕,可是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布丁,一開始以為是有加布丁去做,吃了之後,想到可能是那彈性像布丁,因而命名的吧~~

不太甜,不太油,還滿符合現代人的要求,難怪賣得好。我覺得像小時候吃的蛋糕很像,有古早味的感覺。

反而是PP,一直吃一直吃,直說真好吃,他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