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分享了,其實並不是沒有在做手工,而是沒有做新的手工。這次因為又到了每年和朋友互送禮物的時刻,想半天不知道要送什麼,去年已經送過雪花帽,今年來送手套好了。(我說什麼也不送圍巾,織圍巾工程太大了)

glove1001.jpg 

glove1002.jpg 

glove1003.jpg 

glove1004.jpg 

glove1005.jpg 

glove1006.jpg 

glove1007.jpg 

首先,找織圖就很煩惱,因為嬰兒用的手套遠大於兒童用手套啊~~~~後來找到一個做成兔子圖案的,可是,我好懶,就決定只要做基本款就好了,於是把兔子手套的耳朵,眼睛拿掉,開始動手了。

其實我是先織綠色的這雙,所以沒有那麼好看,後來熟練了就OK了。

之前說好不再做手套的,因為實在是有點麻煩,但還是破功了。這次做完先不要說不做好了,以免再度破功。

做手套其實很快,但麻煩的就是棒針會一直打架,尤其做到大拇指的地方,實在是很OOXX。

而且很花眼力,做完一隻手,都得休息好一陣子。

做完後還是滿高興的,希望朋友的孩子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